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2021年公司消费者业务收入已达到两百亿

2022 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可以说是几大主流厂商之间的神仙打架,热闹不断。而热闹的另一边,一直以来颇为低调的中兴手机,其实在以我们容易忽视的速度悄然成长。

日前,中兴在线上举办了 2022 年媒体沟通会,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中兴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在现场发表了致辞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首先,倪飞在致辞中透露了一些关键数据。去年,中兴消费者业务收入达到 257.3 亿元,同比大幅增长 59.2%。

其中家庭终端营收同比增长超 80%,全球份额第一,5G CPE 市占率全球第一;手机产品营收同比增长 40%,同样展现出非常积极的增长态势。

同时倪飞也表示,这种良好态势也延续到了 2022 年,这说明中兴今年到目前的发展状况也是可喜的。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