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工程师兼前任工程总监已从原公司离职 并将加入苹果汽车团队

据 MacRumors 报道,援引彭博社,福特的长期工程师 Desi Ujkashevic 已离开公司,并选择加入苹果公司从事 Apple Car 项目。

Ujkashevic 已经在福特工作了 30 多年,她在安全系统、工程设计交付成果、车身内部工程等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

在离开福特前往苹果之前,Ujkashevic 曾担任福特汽车安全工程办公室的全球总监,但在此之前,她是一名工程总监。福特网站描述如下:

“在她之前的角色中,她是北美车辆项目的工程总监,负责汽车和公用事业项目的工程,管理工程设计可交付成果,包括实现成本、利润、质量和时间目标。

在此之前,Desi 是室内设计工程的全球总监,负责领导所有全球项目的室内设计战略、项目执行、质量和启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