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研究分析师IvanLam分析智能机销量称本季vivo重回领先地位

中关村在线消息:Counterpoint公布了最新的国内手机市场销量,vivo、OPPO、苹果喜提前三。

高级研究分析师Ivan Lam表示,本季度vivo以20%的份额击败苹果夺回了领先地位。

并且其新推出的vivo S12系列主打自拍,在市场中获得了非常积极的反馈。而vivo Y系列手机,例如 Y76s 和 Y31s,在本季度也表现出色。

此外,荣耀的市场份额从 2021 年第一季度的 5% 跃升至 2022 年第一季度的 17%。

得益于荣耀 60 的普及,该品牌也是唯一实现同比和环比正增长的主要 OEM本季度,分别为 167% 和 15%。

HONOR还于2022年第一季度在全球推出了Magic 4系列,彰显了其全球雄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