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流科技董事长发言评供应链物流:分布式集群特点将更加显现

易流科技2022“双塔+”云上产品发布会圆满结束。本次发布会在去年“供应链控制塔”以及“食安数智塔”两款产品的基础上,深耕场景生态应用,推出“物流实时可视、仓运智能协同、食安数智及IoT-PaaS”。

易流科技深耕供应链物流领域数字化十六年,如何看待这些变化及应对供应链的影响?如何在供应链物流场景下,帮助企业打造未来所需的竞争能力?

易流科技董事长兼CEO张景涛认为:在供应链领域,“分布式集群”的结构特点会越来越突出。

未来,在全球化走向不确定的时期,各个主要经济体,都会加强本地化和短链化的供应链布局,要去调整和完善供应链的布局,就应该适应分布式的发展方向,得更高的抗风险能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