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科技高管:公司将提供更广泛的云数智服务为大数据赋能

日前,亚马逊云科技宣布推出“云、数、智三位一体”的大数据与机器学融合服务组合,帮助企业推进大数据和机器学的融合,将机器学由实验转为规模化落地实践。

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产品部总经理陈晓建表示:“随着企业数据越来越多,机器学模型越来越先进,很多企业期望通过大数据与机器学技术的融合,进一步带动业务创新,提升产出。

在大数据与机器学领域,亚马逊云科技提供广泛而深入的服务,既有能打通两个领域的数据治理底层服务,还能实现大数据与机器学之间的相互赋能。

我们希望能凭借在这两个领域的领先技术以及服务全球数百万客户的实践经验,帮助客户加速实现大数据和机器学融合的落地,为企业节本增效,提供业务发展的新动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