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营销副总裁评旗下Z690主板获奖:很高兴看到努力收获肯定

2022年度红点设计大奖尘埃落定。MSI微星科技在本次2022红点设计奖的游戏硬件类别中再次拔得头筹,旗下的两款Z690主板产品均荣获了本年度设计大奖的荣誉。

今年的获奖主板产品为微星旗舰级型号MEG Z690 GODLIKE超神和MPG Z690 FORCE WIFI原力。

iF红点设计奖被公认为全球领域的设计质量仲裁者,是极负盛名的设计竞赛之一。能荣获红点大奖,也说明了微星这两款产品在设计方面的公认表现力及设计品质的肯定。

微星营销副总裁SamChern 表示:

“我们很荣幸获得iF红点设计奖评审团的认可,这进一步肯定了我们在产品设计质量功能和创新的努力是值得的。我们将继续为游戏玩家和内容创作者提供前卫的产品设计。”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