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蓝帅发布更正Root保修政策说明 是否可恢复享有服务不同

一加社区管理员 @一加蓝帅 在微博发布“更正 Root 保修政策的说明”,可恢复即享有正常退换货、保修政策,不可恢复只享有维修服务。

保修期内,产品获取 Root 权限后,不可恢复则只享有维修服务,可恢复则享有正常退换货、保修政策,Root 恢复不记 1 次维修。(注:不可恢复主要指 Root 后导致主板硬件故障,无法刷机恢复,将不享受退换,仅享受保修)

关于 Root 后的售后服务,详情可咨询一加客服。特别说明:一加服务线上线下均不不提供 Root 服务,官方不鼓励 Root 行为。

@一加蓝帅 此前在回应用户 Root 保修质疑时称,一加 Ace 不支持 Root 保修,引来用户质疑政策不一致。

@一加蓝帅 随后发表了该说明,明确了 Root 保修的政策信息,只要可恢复就能保修。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