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品牌总经理宣传Redmi新机 并号召网友为待发布机型取名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个人微博官宣了一款Redmi新机,并表示其将是Note 10 Pro的“升级款”,是2022小金刚,希望大家给新机起个名字。

卢伟冰曾在去年Note 11系列发布后表示,Redmi Note产品线将会以一年两代,“一代效能一代体验”的频率发布。

Redmi Note 10系列注重效能,Note 10 Pro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表现在同价位非常能打;Redmi Note 11系列主打全能体验,满配版搭载120W快充、1亿像素主摄。

如今卢伟冰官宣了这款Redmi Note 10 Pro的加强版,该机的定位可能会与Redmi Note 12系列重合,或者这款手机就是Note 12系列?我们会持续关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