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发推招聘手机行业专家 并被爆料有意跨界发展手机业务

马斯克发布一条推文,推文内容为招聘手机行业的专家,不过马斯克表示招人的目的是为了给Neuralink脑机公司提供相关人才。

虽然马斯克并未表示要造手机,但有特斯拉内部的专家爆料称,实际上特斯拉有推出手机的计划,而且将会在2024年推出第一款手机,并且对标的就是目前全球销量最高的苹果手机。

虽然电动车和手机毫无关联,但马斯克如果造手机也并非毫无优势。

得益于旗下的SpaceX 公司的星链网络,马斯克如果打造手机,完全可以依托网络实现手机无卡上网、电话。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操作可以直接绕开运营商,特斯拉不仅能够获得手机硬件收益,同时还可以获得相当可观的通信服务费。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