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零售集团CEO亮相618商家大会 并表示将携手商家共成长

“今年京东618将给商家构建一个更加健康、开放、有序的开放生态,为数十万商家提供持续发展的机会。

同时,京东将重点关注中小商家,帮助他们在京东618的投入产出比至少提升20%。京东希望携手中小商家积极发挥价值,共同稳住中小商家产业链上下游超千万人就业。”

2022年京东618商家大会通过直播形式召开,京东零售集团CEO辛利军在直播现场表示,京东要用更加开放的生态、不断提升的经营体验,成为做到商家最信赖的“首席增长伙伴”,与商家一起实现新增长。

同时,为了持续打造新生态,京东APP11.0版本将在今年618之前上线,首页搜索、营销、推荐、广告等流量规则也将迎来升级。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