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推荐自家RedmiK40s:可定义为本年度最佳骁龙870手机

上个月Redmi在发布K50系列的同时,还带来了全新的K40s手机,将K40的原基础上进行了升级。

无论是外观、处理器调校还是快充等都有着一种升级,最终售价只要1799,直接卖爆了。

卢伟冰在微博发文为大家推荐Redmi K40s手机,号称这是2022年最能打的骁龙870手机。

Redmi K40S正面采用一块6.67英寸全面屏,而且采用方形边框+直屏的设计,2K分辨率下还能产生最高1300 nit的峰值亮度。

骁龙870处理器+满血LPDDR5内存+UFS 3.1闪存“铁三角”加持。主摄为4800万像素主摄,辅以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合,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