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转发小米Civi产品经理自拍教学:完全展示新机强大影像拍摄

雷军转发了由小米Civi产品经理馨心_Mia的春日自拍教学视频,而此段教学出镜的正是馨心_Mia本人,她在教学片中为网友展示了如何拍摄美美的照片。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这段点赞超2222个的教学,网友并没有教学内容产生多大的兴趣,重点更是关注在馨心_Mia本人身上,表示她太美了!

馨心_Mia本名胡馨心,本人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妥妥的美女学霸,是小米第一批管培生,同时也是一位从一线员工做起,多次轮岗后加入到小米Civi团队的小米员工。

小米Civi 1S在影像方面搭载了全球首发4D光追焕颜美妆技术,堪称是“美颜黑科技”。

具体来说,小米Civi 1S 4D光追焕颜美妆技术可以实现270°人脸扫描,对重点部位分区建模,实现游戏级实时染。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