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总裁正式官宣:将在2023年发布电动版克尔维特新车

通用汽车总裁马克 罗伊斯在终于宣布了,将于明年 (2023 年) 推出一款“电动”克尔维特(Corvette)。美国用户对此可是期待已久。

IT之家了解到,雪佛兰 Corvette 是美国国宝级的超级跑车,属于通用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肌肉跑车品牌。

该系列诞生于 1953 年,共衍生出 8 代车型,其中最新的为 2020 款 C8 车型。

大家对于这个品牌可能不是很熟,我给你们看一下汽车品牌 logo 你可能就回忆起来了。这就是此前很火的“五菱跑车”。

从之前的爆料来看,通用汽车正在开发雪佛兰克尔维特的混动版本,它可能被称为 E-Ray。

通用汽车刚刚确认了这款车型,还为此发布了一个预告片,展示了全轮驱动混动克尔维特在雪地上的弹射,并确认它将在 2023 年初发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