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CEO发内部全员信确认新任首席财务官人选为高准

字节跳动 CEO 梁汝波在内部全员信中宣布,世达国际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高准(Julie Gao)即将加入字节跳动,担任首席财务官(CFO)。

去年 11 月,字节跳动进行组织调整,成立六个业务板块,各个业务板块负责人向梁汝波直接汇报。

TikTok 负责人周受资不再兼任字节跳动 CFO,公司财务部向梁汝波汇报。目前,字节跳动 CFO 已空缺 5 个月之久。

IT之家了解到,梁汝波表示,Julie 是世达国际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以及全球管理机构政策委员会的成员。

作为一名资深律师,她曾为多家科技公司提供包括上市、并购及融资等法律咨询服务。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