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前产品经理转评微博宣传新机:整重仅166g轻过充电器

小米Civi前产品经理@Cici老魏在微博发文称,小米Civi 1S比一个充电器还轻。

据了解和小米Civi 1S对比的充电器是小米自家的120W充电器,小米充电器183.6克,小米Civi 1S仅166克。手机确实轻,120W充电器也确实重啊。

据官方介绍,小米Civi 1S是小米家续航最好的手机,同时颜值也可以算上是小米手机的天花板了。

搭载的MIUI13带来了一项新的技术,MIUI智慧清扫大师,36个月读写衰减小于1%。

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 Plus,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5W快充。采用了一块微曲OLED屏幕。

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950nits局部峰值亮度,支持HDR10+、P3色域,10bit色深和10.7亿色彩。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