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全球副首席技术官讲述设立智能手机电池评估团队原因

基于电池和电量能源的重要,2021年12月DXO与国际市场调查和数据分析公司YouGov合作进行了一项消费者使用及态度研究。

DXO全球副首席技术官兼电池测评总监Olivier Simon强调:

“电池不仅是影响智能手机使用体验的关键因素,更是消费者选购智能手机时会首要考虑的因素,重要程度仅次于价格和品牌。

这也是我们成立专家团队来评估智能手机电池使用体验的原因。

自2020年以来,我们的电池团队就一直在开发全面的电池评测基准,为消费者提供有关续航、充电和效率等方面的电池信息。

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测试了100多部智能手机,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有关手机电池测试的信息与见解,希望未来能够为更多人提供更好的智能手机电池体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