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高管朱贵堂回应造车传闻:公司仍将专注于手机与周边产品

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公开了自动驾驶相关专利,引发了网友们对于 vivo 下场造车的猜测。

据时代财经报道,vivo 总经理朱贵堂回应造车传闻,称到目前为止,公司还是希望专注做手机及周边生态链产品。

朱贵堂表示,想把精力尽量地聚焦在能做好的事情上,这是从能力的角度出发。

IT之家了解到,vivo 早在 2020 年就切入了车联网领域,推出了 Jovi InCar ,首批覆盖 BBA、雷克萨斯等品牌在内的 500 多个车型,随系统升级逐步适配。

vivo 智慧车载支持用户将 vivo 手机作为车钥匙使用,通过 NFC 解锁车辆。

而最新专利显示,可在车载电子设备和移动终端之间处于连接状态的情况下,接收移动终端发送的第一信息;根据该第一信息,控制车载电子设备进行自动驾驶。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