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图形部门副总裁将负责全新3D游戏技术项目:目标超过AMD

芯研所消息,Intel推出Arc游戏显卡之后,GPU显卡市场的格局已经改变了,Intel竞争准备开发全新的3D游戏技术,比两家现在的光线追踪技术还要厉害。

Intel的这个项目由加速计算及图形部门的副总裁Anton Kaplanyan带领,他也是一位GPU技术大牛。

去年加入Intel,之前在Facebook的首席科学家,从事超级神经采样方面的研究,多年来都是在研发计算机图形学,涉及游戏引擎等等。

不过他最引人注目的从业经历是在NVIDIA,2015年到2017年工作了2年2个月,主要研究的是光追、降噪及缩放方面的技术。

期间发表过神经超级采样的论文,奠定了NVIDIA的DLSS深度学超级采样的基础。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