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声科技营销部总经理:将与OPPO一同合作提升顶级游戏体验

“玩心释放,英雄登场”的全速旗舰OPPO K10系列正式发布,并且推出超次元全链路游戏解决方案。

其中来自瑞声科技的高能X轴线马达和封闭式立体双扬声器作为两项必不可缺的双“神装”,分别从听觉和触觉两个维度辅助OPPO K10系列的游戏玩家轻松超神。

瑞声科技声学电磁营销部总经理丁祥说道:

“我们发现今天的玩家对手游体验的追求已经不止于清晰的画面和流畅的帧率,更希望能媲美次世代游戏主机身临其境的沉浸感。

我们很高兴与OPPO合作,从触感和声音两方面给玩家带来振感识和听声辨位的顶级游戏体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