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研究院副总裁:将积极联合生态合作伙伴推进可持续发展

科技创新的目标是为了创造更好的未来。为实现这一目标,英特尔宣布计划进一步减少直接和间接温室气体排放,并承诺到2040年实现全球业务的温室气体净零排放。

此外,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以「云车竞速,码到成“工”」为主题的2022英特尔和微软联合黑客松大赛。

以OpenVINO和Microsoft Azure为技术支持,带领广大开发者和生态合作伙伴,在自动驾驶和工业生产安全这两大赛题方向进行探索。

英特尔研究院副总裁宋继强博士表示:“英特尔始终致力于创造改变世界的科技,造福地球上每一个人。

同时,英特尔也在积极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将AI技术应用于解决食物浪费、环境监测、动物保护、基建增效等多种可持续发展的实际问题,产生了非常好的社会效应。”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