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工程师称MGLRU已在百万台安卓设备进行测试 并获良好表现

一位 Google 工程师日前表示,该公司在“一百万台”Android 设备上测试了 MGLRU。

之后便发现设备CPU 利用率和内存压力有了显着改善,从而减少了 OOM 卡进程,降低了 UI 延迟。

此前Chrome OS中已经推出了名为“Multi-Generational Least Recent Used”(MGLRU)的功能,该公司在“4.14 和 5.15 之间的一些不同内核”上维护 MGLRU。

从现在的进度来看,谷歌或许会将 MGLRU 集成到 Android 系统中。

据悉,新的功能为安卓带来了两个显而易见的好处。

第一是谷歌发现kswapd的CPU使用率下降了40%,第二是谷歌发现Android上的内存不足(OOM)应用会卡减少了 18%。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