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首席产品官最新发布Surface与Win11混搭宣传片 视效酷炫

据 onMSFT 报道,在 Surface 和 Windows 方面,微软以一些令人惊叹的营销和产品视频而闻名。

我们通常在年度发布会上看到这些,这增加了新硬件的吸引力。微软首席产品官 Panos Panay 在 Instagram 上发布了最新的 Surface 产品和 Windows 11 的酷炫混搭宣传片。

这段大约 2 分钟长的视频会让 Surface 粉丝大吃一惊。它具有令人惊叹的介绍,其中包含许多酷炫的视频效果和过渡环节,展示了 Surface 设备所用的各种材料。

视频中还有 Windows 11 元素,例如 Fluent 流畅图标、“开始”菜单和 Windows Hello。

用户可以看到 Surface Laptop Studio、Surface Laptop 4、Surface Pro X、Surface Laptop Go 和 Surface Studio。另外还有 Surface Slim Pen 2,以及 Surface Duo 上的铰链和摄像头。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