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全新AirPodsPro有望下半年推出 且初代款可能随之停产

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其社交媒体上面表示,苹果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第二代AirPods Pro。

并且,郭明錤还表示:虽然苹果在去年发布第三代AirPods之后,之前老款的第二代AirPods仍然可以购买;

但是今年晚些时候,AirPods Pro 2发布之后,苹果AirPods Pro一代很有可能会停产。

此前,苹果声学副总裁Gary Geaves在公开采访中表示:“AirPods 3的受欢迎程度远不及AirPods Pro”。

这也就在说明AirPods 3的需求量更低,这也直接导致了苹果在今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从供应商处减少了30%第三代AirPods的订单,也许这也是在为新品AirPods来做准备。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