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曾助力迪士尼推出在线视频销售业务

据 Apple Insider 报道,一本关于流媒体行业的书称,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 乔布斯直接影响了前迪士尼 CEO Bob Iger 接受在线视频销售,并帮助推出 iTunes 电影和电视销售。

苹果和迪士尼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关系,乔布斯用他的职位说服迪士尼与 iPhone 制造商合作。

在 Dade Hayes 和 Dawn Chmielewski 的书的摘录中,乔布斯竭尽全力让迪士尼站在他一边。

这笔交易帮助修复了迪斯尼与乔布斯之间在 Michael Eisner 下破裂的关系,据说乔布斯对品牌和质量的关注影响了迪斯尼在整个业务中的工作。

据报道,Bob Iger 还为公司采用了一种更加注重技术的方法,这使得他成为 CEO 时更广泛地接受先进技术。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