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陈劲:摩托罗拉edgeS30手机已极速开发完成最佳游戏模式

联想中国手机事业部总经理陈劲在微博上表示,很多用户希望系统保持激进的调度方式,所以只用了一周时间就开发出了高能游戏模式,即一键满血输出。

edge S30正面配备6.8英寸大液晶屏,FHD+分辨率,支持HDR10,最高支持144Hz超高刷新率;

后置三颗AI摄像头,分别是1亿像素主摄(1/1.52英寸大底)+1300万广角镜头(120度超广角)+200万景深。

除了骁龙888 Plus,摩托罗拉edge S30还配备了LPDDR5内存、UFS 3.1闪存、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

另外摩托罗拉edge S30推出了冠军版,存储方案却增加到12GB+512GB,售价低至2499元也非常有质价比。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