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总裁预热Ace新机:已致力于减少掉帧次数打造稳定游戏体验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为一加Ace新品预热。

李杰表示,经常玩游戏的朋友应该有过这样的经历,有时候玩着玩着就突然卡一下,结果导致操作没有反应到游戏中就输了,要么就是团战的时候卡了一下就输了。

但如果看这些手机玩游戏的均帧率,90帧全帧的游戏,你跑88帧,我跑89帧,好像有没有不同。

这是因为中途突然掉帧不会影响均帧率值,但在实际游戏体验中,团战经常会因为卡住几次而输掉。

对于突然掉帧这个问题,一加Ace做了更好的优化。

得益于天玑8100-MAX和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的加持,手机在游戏时可以做到不仅均帧率高,而且掉帧次数少,让你的游戏体验又好又稳。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