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品牌总经理点赞K50新机 并表示其配置价位堪称独一无二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个人微博点赞了一条盛赞Redmi K50的博文。

并表示Redmi K50采用的2K屏幕在这个价位段,在2022年可能是唯一的存在,就是这么豪横。

Redmi K50系列两款机型都采用了三星2K原色屏,分辨率高达3200×1440,支持全局DC调光,像素密度526PPI;

精细到16004字的《论语》都能出现在一块屏幕上,字字清晰可辨,顶级直屏狠超想象,放在2000元价位确实非常优秀。

根据Redmi官方公布的数据,Redmi K50系列首销5分钟销量突破33万台,相比Redmi K40系列的30万台还进步了3万台。

这里再补充一些上面没提到的配置,其采用67W快充,VC液冷散热。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