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高管徐起亮相发布会介绍新品手机 并亮出主推机身配色

真我Q5系列发布会正式举行。该系列共包括真我Q5i、真我Q5、真我Q5 Pro共三款机型,售价最低1199元起。

该系列主打“千元闪充越级”,将80W快充带到了千元价位段。

发布会现场realme真我中国区总裁徐起上台也为用户讲述产品。真我Q5 Pro首次将棋盘格应用在机身之上,象征了绝对速度,充满了热血与激情。

该机主推夏日燃擎配色,机身上采用了纳米级荧光丝印工艺,在阳光下能呈现出明黄的视觉观感。

除了夏日燃擎,真我Q5 Pro还为用户提供了“雪地漂移”白色棋盘格配色,从Logo到后摄模组都采用了对称秩序的观感。采用纯黑色设计的“魅影”颜值同样出彩。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