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副总裁公开Q5Pro特别版配色 阳光照射后可现棋盘格图案

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公布了真我 Q5一个新的特别配色 —— 雪地漂移。

据介绍,realme 真我 Q5 Pro 的“雪地漂移”配色在阳光照射下,会呈现极具秩序感的对称棋盘格,没有阳光照射时,它又是一部纯粹的白色手机。

IT之家此前报道,realme 真我 Q5 Pro 的另一款棋盘格配色已经亮相,采用的是黄色的主色调,相比今日公布的配色更加亮眼。

据介绍,该配色将纳米级荧光粒子经过十几轮工艺叠层优化。

realme Q5 系列将提供三款机型,分别为 realme Q5、realme Q5i、realme Q5 Pro,其中 realme Q5i 已抢先开售。

该机搭载天玑 810 5G 处理器,配备 5000mAh 电池和 33W 快充,售价 1199 元起。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