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侠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很高兴与西数再次加深合作并一同建厂

在闪存领域,技术共享似乎成为推动行业发展新的方向。

据外媒报道,日本铠侠公司将再次携手西部数据公司,制造新的3D闪存厂,新厂址位于日本三重县的铠侠Yokkaichi工厂Fab7(Y7)制造工厂的第一阶段。

产品包括112层、162层以及未来节点的3D闪存,预计于今年秋季开始初步生产。

据外媒报道,铠侠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buo Hayasak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通过对Y7的联投进一步深化与西部数据的战略伙伴关系。”

“社会的快速数字化支撑了存储产品的加速使用。我们将继续利用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和规模经济,开发和生产尖端半导体产品,实现企业的有机成长。”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