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记者:苹果依旧在研发HomePod 还将为其融合多个新配置

据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称,苹果仍在开发一款新的 HomePod 产品,该产品结合了扬声器、Apple TV 功能和 FaceTime 摄像头。

在最新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的问答部分中,Gurman 说他“100%”认为新的 HomePod 即将问世,它可能会成为“苹果公司的家庭中心”。

我绝对认为新的 HomePod 即将问世 —— 具体来说,一款结合了 HomePod、Apple TV 和 FaceTime 摄像头的设备。

我不认为大型 HomePod 仍在开发中,但也许新的 HomePod mini 即将推出。无论如何,组合产品可能会成为苹果家居生态的核心。

IT之家了解到,Gurman 去年首次提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组合 Apple TV 和 HomePod 音箱的产品,该产品具有一个摄像头,可通过连接的电视进行视频通话。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