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度智驾负责人王伟宝:目前SIMUCar已升级至2.0版本更加先进

集度正式发布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车头部位的设计细节,车前灯和车前盖处激光雷达的设计清晰可见。至此,集度首创的车前盖、前向双激光雷达自动驾驶技术方案首次曝光。

集度智驾负责人王伟宝透露,日前,集度 SIMUCar(软件集成模拟样车,Software Integration Mule Car)已迭代升级为 2.0 版本;

其自动驾驶系统已加入激光雷达传感器,并与集度自研的高阶自动驾驶智能架构 JET1.0(电子电气架构 + SOA)实现融合。

王伟宝表示,SIMUCar2.0 阶段正在测试开发的纯视觉和激光雷达自动驾驶方案,是单独的双系统,能够在量产后实现“真冗余”。

与传统方案相比,集度的两套自动驾驶方案互为备份、相互补充,两套方案既能高效自驱,也能高效协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