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马斯克解释为何不再赠送移动充电连接器:使用率过低

特斯拉改变了长期以来的政策,不再为每辆车配备移动充电连接器。取而代之的是,特斯拉开始在官网单独出售 1 级和 2 级充电连接器。

这一举措招致了很多网友的不满,特斯拉 CEO 埃隆 马斯克 (Elon Musk) 解释称,使用统计数据显示,移动充电连接器的使用率太低,不足以证明每次交付新车时都必须提供电缆。

由于众多用户表达了不满,特斯拉 CEO 埃隆 马斯克刚刚在推特表示,特斯拉将把移动充电线价格下调至 200 美元(约 1278 元)。

此前特斯拉官网显示两款充电线售价分别为 275 美元(国标 2950 元)和 400 美元(欧标 4775 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