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席执行官已答应出席下月13日加拉德特大学毕业演讲邀请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已经同意在加拉德特大学的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加拉德特大学是一所专门教授聋人、聋盲人和听障学生的教育机构。

加拉德特大学周六通过简短的推特交流进行了公开确认,分享了一段以本科生演讲者莫莉-范尼为主角的视频,邀请库克在 5 月 13 日该校第 152 届毕业典礼上发言。

该邀请视频大约 1 分多钟,范尼使用美国手语,并配有字幕和配音。费恩尼称库克是“一位了不起的远见卓识和领导者”,并说大学“很荣幸能邀请您来这里为我们演讲”。

作为对邀请的回应,库克在推特上说:“我很荣幸! 到时见!”

IT之家了解到,库克以前曾向学生发表过毕业典礼演讲,包括 2020 年向俄亥俄州立大学发表的线上毕业典礼。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