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罕见接受专访 并畅谈退休计划且不忘夸奖库克马斯克等人物

据财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四,91 岁的巴菲特时隔一年再次露脸接受专访,谈到了健康状况、退休计划等话题,还不忘夸赞库克和马斯克。

IT之家了解到,关于退休和身体状况,巴菲特表示他的身体状况“不能更好”了,还表示伯克希尔的确有现成的接班人(阿贝尔),但他还没有开始热身。

不过巴菲特也不得不服老,承认年龄的确造成了一些影响,例如会忘掉一些名字,阅读速度也不如以前快速。

巴菲特还称,能支撑他坚持工作的重要原因,是他正在从事对他而言“世界上最有趣的工作”。

他通常会在赶在早上七点前几分钟起床,这样能准时收看 CNBC 的早新闻,随后他会给交易员布置当天的任务,并赶在开盘前进入奥马哈的办公室。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