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高管发长文预热Ace新机:硬朗直线边框充分体现设计考量

一加 Ace 新品线上发布会将在 4 月 21 日的 19:00 举行,目前该机的两款配色外观已经亮相,采用直角边框设计。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发布长文,透露了一加 Ace 在产品设计时的一些考量。

李杰表示,一加 Ace 采用了直线的设计语言,直角边搭配硬朗的直线条使得一加 Ace 整体更有「力量感」和「速度感」;

在接触手掌的部位上做了微妙的边弧过渡处理,在过渡的地方做了非常巧妙的 2.5D 台阶处理,兼顾手感。

体现「速度感」的设计还有一加 Ace 背后“电光瀑布”的设计,这些线条像是瀑布一样,从摄像头部位倾泄而下,干净利落,显得速度感十足。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