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剧透特斯拉人形机器人与预估价 并称其原型将在今年展出

埃隆-马斯克在参加 TED 时,透露了特斯拉人形机器人擎天柱(Optimus)的生产时间表和预计价格,还谈论了擎天柱和仿人机器人在未来社会中的前景。

马斯克估计,特斯拉将在今年某个时候展示擎天柱机器人的“有趣的原型”,到 2023 年“可能会有一些有用的东西”。

他预测,特斯拉将在未来两年内看到仿人机器人项目的扩大。2025 年左右,马斯克认为擎天柱的实用将逐年快速增长。

在谈话中,马斯克设想了机器人在家庭环境中而不是在工作环境中如何发挥作用。

主持人安德森将特斯拉的仿人机器人称为某种私人管家,马斯克称擎天柱更像是一个拥有许多有用的应用和形态的伙伴机器人。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