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技术大牛兼超级计算机专家已正式加盟美国三星电子公司

在英特尔奉献出 10 年光阴后,超级计算机领域的专家罗伯特 威斯涅夫斯基 (Robert Wisniewski) 现宣布加入美国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 America),负责领导该公司在美国的系统架构实验室。

Robert Wisniewski 在英特尔工作了 10 年,他曾担任首席软件架构师、HPC 首席架构师和 Aurora 的技术主管,他还曾是英特尔研究员 (Intel Fellow,这是一个代表公司内最高技术成就的级别)。

值得一提的是,在加入英特尔之前,他还曾经在 IBM Research 工作了 15 年,那时他在 IBM 作为一名研究科学家。

这位专家现在担任 HPC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架构师以及三星 SAIT(三星高级技术研究院)美国系统架构实验室负责人。

他在领英上写道:“我很高兴能加入三星 SAIT,从而在美国打造一个系统实验室,”他和三星电子将“专注于克服人工智能和高能计算应用程序的内存和通信障碍”。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