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品牌副总裁宣传X80系列新机:将拥有公司最强大影像科技

vivo 品牌副总裁,兼品牌与产品战略总经理 @贾净东 现已开始预热 vivo 新一代旗舰机型 X80 系列,而且他也已经换上了 vivo X80 Pro 的小尾巴。

据介绍,vivo X80 系列定位是:移动影像领域的“天花板”,搭载 vivo 最新的自研处理器、蔡司光学镜头、T * 镀膜、还有高质感真彩的影像系统,再过几天就会跟大家见面。

IT之家曾报道,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vivo X80 Pro 将首发 GNV 超大底主摄。

爆料显示,这颗主摄基于三星 50MP GN1 传感器定制升级,拥有 50MP 分辨率、1/1.3" 大底、f / 1.57 光圈,搭配升级版 V1 + 。

外观方面,vivo X80 与 X80 Pro 的区别为前者没有放置在外面的潜望镜头,IMX866 三摄均在圆形模组,两款机型的排列和闪光灯等细节布局一致。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