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光CEO:高端手机将在六月后迎来较大出货 新厂或明年落成

据报道,苹果 iPhone 13 镜头供应商大立光举行法说会,CEO 指出,高端机型下半年出货量较大,但仍要视客户状况而定。

IT之家了解到,其还表示,新厂预计明年年中落成,如果设备顺利进驻,明年下半年就会开始贡献营收。

对于 4、5 月的营收状况,称 4、5 月不会比 3 月好,由于客户目前尚未下完预计订单,目前无法判断。

VR、AR 与车用产品方面,大立光 VR 产品预计年底出货,车用产品则一直在出货。

数据显示,大立光 3 月营收约 8.38 亿元,环比增长 43.99%、同比减少 6.34%;第一季度营收约 22.6 亿元,环比减少 22.37%,为三季度以来低点。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