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总裁魏哲家:将尽力保障并支持供应商完成其供应交期

台积电召开线上法说会。据报道,台积电总裁魏哲家表示,台积电明白供应商面临巨大考验,不论是先进还是成熟制程都有相同情况。

魏哲家称台积电会采取行动应对,还有诸多团队在现场支持供应商确保供应交期,目前不认为今年资本支出会有任何影响。

台积电确保资本支出扩充能满足客户需求,并确保所有材料供应顺畅,不会影响到产能扩充计划。

IT之家了解到,台积电在 1 月法说会曾宣布今年资本支出规模约 400 亿美元(约 2548 亿元)至 440 亿美元(约 2802.8 亿元),将再创历史新高。

魏哲家指出,资本支出不是公司自行预测,而是为了支持客户需求以及投入更有效率的产能与特殊技术提升,这也是台积电有信心支持客户增长所需。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