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mator首席开发人员:最新版软件将使高级图像编辑更加简单

据 MacRumors 报道,Pixelmator Pro 2.4“Odesa”今天在 Mac App Store 上线。

这款流行的图像编辑应用程序的重大更新带来了新的图层类型、新的矢量形状,适配了对苹果 M1 Ultra ,以及其他值得注意的新增功能。

新的颜色调整层和效果层让用户可以无损地调整颜色,并对整个分层构图应用效果。通过颜色调整层,用户现在可以改变作品的外观,无论图片有多少层。

新的图层类型与其他图层一样工作,可以被遮蔽、隐藏、重新排列等。还可以通过使用颜色调整和带有遮罩的效果图层来应用选择编辑。

Pixelmator 团队的首席开发人员 Simonas Bastys 说:“用户最喜欢 Pixelmator Pro 的一点是,它使基于图层的高级图像编辑变得异常简单。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