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董事长正式宣布:公司新能源汽车品牌已确定最终命名

据证券时报报道,在长安汽车 2022 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宣布,长安新能源汽车品牌最终命名为“长安深蓝”。

此外,长安汽车宣布公司将于 2022 年共计推出 36 款新产品,其中 19 款为自主品牌产品。

这 19 款产品中,包括 9 款全新产品和 10 款改款产品。在新能源领域,长安汽车 2022 年计划推出共 8 款新产品。

长安汽车表示,到 2030 年,长安汽车销量将达到 550 万辆,其中长安品牌 450 万辆,新能源汽车 270 万辆,海外市场销量 165 万辆。

IT之家此前报道,长安汽车公布了 C385(内部代号)实车的无伪装官方路试视频,在黑龙江漠河完成冬季高寒测试。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