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预计苹果AR/MR头显将延后至明年发布

苹果一直在开发具有增强和虚拟现实 (AR / VR) 功能的新设备,但这些产品何时上市尚不清楚。

此前,一些分析师认为苹果的 AR / MR 头显将在 2022 年底发布,但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 Jeff Pu 表示,该产品可能会推迟到 2023 年。

Jeff Pu 表示,苹果的 AR / MR 头显可能会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发布,略微延期。分析师还认为,苹果 AR / MR 头显的第一年销量将在 100 万到 150 万台之间。

此外,自研处理器将成为苹果 AR / MR 头显与竞争对手的主要区别之一。

该设备预计将拥有 10 个以上传感器(包括摄像头)组合,供应商包括索尼、韦尔半导体、舜宇光学等。

IT之家了解到,今年早些时候,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的新头显将于 2022 年底发布,但供应有限。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