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发布微博晒小米新机标识:极可能为RedmiNote12机型

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日前发布了一条微博,晒出了“小米手机”的小尾巴,引发网友猜测。

卢伟冰一直在使用 Redmi K50 Pro 手机发微博,而突然晒出了一款全新机型,目前尚不清楚是哪款。

根据此前曝光的机型,Redmi Note 12 系列、小米 12 Ultra 等都是可能的产品。

爆料信息称,Redmi Note 12 系列搭载联发科处理器,不是最新的天玑 8100。Redmi Note 12 系列可能搭载天玑 1300 。

IT之家此前报道,型号为 22041216UC 和 22041216C 的小米新机获得核准公示,可能就是 Redmi Note 12 系列。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