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公司将在2030年前取消更多内燃机车型

据界面新闻援引报道,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安特利茨(Arno Antlitz)表示,大众将在 2030 年前放弃数十个内燃机车型,并减少汽车的总体销量,以集中精力生产利润更高的优质汽车。

“我们更注重质量和利润率,而不是数量和市场份额,”安特利茨说。他表示,大众将在未来 8 年内将其在欧洲的汽油和柴油汽车阵容(包括几个品牌的至少 100 个型号)减少 60%。

这与大众前首席执行官 Martin Winterkorn 的目标不同,后者曾希望击败丰田和通用汽车,成为“销量第一”。

安特利茨补充说,大众的固定成本基础明显较低,因此对销量的依赖较低,对增长的依赖也较低;

大众在 2019 年成功地将 410 亿欧元的固定成本提前减少 10%,同时投入软件开发和新元件。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