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管:iOS系统更新为逐步发送 并将先行提供给手动更新用户

日前,iPhone 用户 Mateusz Buda 在给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的电子邮件中提到了更新延迟的问题。

在邮件中,Buda 称他已经开启了自动更新,然而在 iOS 15.4 正式版发布两周后,他仍然没有收到更新通知。

Federighi 回复称,公司一般会逐步推出新的 iOS 更新,首先将提供给那些在“设置”中明确寻找更新的用户;

然后在 1-4 周后(在苹果收到有关更新的反馈后)逐步向启用自动更新的设备推送。

IT之家了解到,iOS 更新会首先推送给想要第一时间体验的用户,然后根据反馈再决定后续推送。这样做不仅可以验证更新是否有问题,也可以降低服务器的负担。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