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劲:edgeS30上市未满两月即卖出十万台 新MYUI也将上线到来

摩托罗拉去年底发布了 edge S30 手机,搭载骁龙 888 Plus。今年 3 月,摩托罗拉 edge S30 又推出了冠军版。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称,S30 在上市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全网销量就突破 10 万台。

陈劲在微博发布消息,原定 3 月底的 S30 MYUI 3.0 版本,将推迟到 4 月初发布。

接下来的版本中加入了更多内容,让用户可以无缝、舒适的切换到最新版本,包括兼容安卓原生菜单的下拉项。

IT之家了解都,摩托罗拉的手机系统 MYUI 3.0 已经搭载于 edge X30 手机中,该系统支持多屏互联功能 ready for 3.0,带来一键传输、复制粘贴接力功能、移动数据共享等功能。

摩托罗拉 moto edge S30 于 2021 年 12 月 9 日发布,搭载骁龙 888 Plus 处理器,首发到手价 1799 元起。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