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MCU专家入职灵动微电子 并将担任战略与创新资深副总裁

据灵动微电子官网消息,全球知名半导体 MCU(微控制单元) 领域专家 Geoff Lees 正式加入灵动,担任战略和创新资深副总裁。

Geoff Lees 曾任恩智浦半导体资深副总裁兼边缘处理事业部总经理。

在此期间,他带领产品和研发部门推动微控制器、应用处理器和网络处理器业务的高速增长,并使其成为嵌入式系统行业的巨头。

在此之前,Geoff 曾任飞思卡尔半导体资深副总裁,负责微控制器和应用处理器业务。

作为 MCU 领域元老,Geoff Lees 专注于 MCU 三十余年,他曾推出业界第一款 32 位闪存 MCU;

主导开发并推出了第一款 Cortex-M0 和双核 M0 / M4 架构的 MCU,首创了异构非对称 Arm 多核架构,并推出了 i.MX RT 系列跨界处理器概念。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