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hsiaOS项目负责人已确认离开谷歌公司:入职时间已长达十年

谷歌 Fuchsia OS 操作系统的项目负责人 Chris McKillop 宣布从该公司离职。

众所周知,谷歌至少从 2016 年就开始开发 Fuchsia OS 操作系统。Fuchsia OS 去年首次在第一代 Nest Hub 智能显示器上推出。

大部分时间里,Fuchsia OS 项目一直由工程总监 Chris McKillop 带领。

随着 Fuchsia OS 的逐渐成熟,McKillop 在推特上宣布,他已经离开了工作十年的谷歌。

10 年之后的今天,我离开了谷歌。Fuchsia 团队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团队之一,我期待他们在未来能有更大的作为。是时候进行我的下一次冒险了。

IT之家了解到,在进入谷歌前,McKillop 也是 Palm 参与创建 webOS 项目的原始团队成员之一。

更早之前,他还负责构建了 iPhone OS 的第一个版本(当时还不叫 iOS),以及 1980 年代后期苹果的“Pink”操作系统。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